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北京北广精仪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
主营行业: 机械 材料 综合
所在地区:
  • 李丛林
  • 电 话:010****24083
  • 邮 件:344****819@qq.com
  • 手 机:189****7564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BEST-380绝缘材料体积表面电阻率测试仪
品牌: 北广精仪
测量范围: 电阻5*102Ω~1*10 16Ω
测量参数: 绝缘电阻 R,泄漏电流 I,表面电阻 Rs,体积电阻 Rv
回读电压精度: 0.5%±1V
单价: 22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08 14:30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对刚性材料,条形电极应用铝箔卷绕,卷绕铝箔的电极与试样夹紧后,应该用一细小的工具沿电极边缘压平铝箔。

并使电极伸到试样外不小于2mm,用导电涂料电极的试样,用导电涂料电极进行测量时,矩形平板试样尺寸至少是60mm×150mm。

例如开裂,损伤或炭化,孔中心离开试样边缘至少25mm,将电极压入而不是锤入孔中,以使电极与试样紧密配合。

以保证电极与试样紧密接触,用圆锥形插销电极的试样,用圆锥形插销电极进行测量时,矩形平板试样尺寸至少为50mm×75mm。

棒或管试样长度至少为60mm,用条形电极的试样,用条形电极进行测量时,带状或窄条试样的宽度应为25.5mm或更窄一些。

当测量侧重于体积电阻时,通常使用圆锥形插销电极;当测量侧重于表面电阻时,使用其他几种电极。

其中心间距为25mm±1mm,将孔用绞刀绞成与插销电极一样的锥度以后,每个孔大端的直径应在4.5mm至5.5mm之间。

如需要可使用若干电池,电极材料在试验条件下应不会被腐蚀,且不会与被测材料起反应,可以使用下列几种电极。

规范中也应规定是在处理前还是处理后安装电极。

条形电极,对薄片试样及带状试样,电极是尺寸约为10mm×10mm×50mm的金属条形夹子,两电极间的距离为25mm±0.5mm。

试验程序,每次试验所用试样的数量应在材料规范中规定,在进行电阻测量之前,试样应适当地筛选、清洁、安装和处理。

长度至少为50mm,试样的预处理、条件处理、试验的条件取决于被试材料的性质,应在材料规范中规定。

圆锥形插销电极对平板、管状和棒状试样,采用直径约5mm并带有约2%锥度的干净黄铜或不锈钢作为圆锥形插销电极。

管或棒试样直径至少为20mm,长度至少为75mm,为了插入这种电极,在平板、管或棒试样上钻两个平行于横向并列垂直于板面的小孔。

其长度应符合第10章的要求,这些电极适用于平板、管状和棒状试样,将电极插入试样上两个中心距离为25mm±mm的横向并列的孔中。

两条1mm宽的导电涂料条沿着管或棒的圆周面等距离地涂上,使相邻两边的间隔为10mm±0.5mm,这种电极也可以用于板状试样。

两个孔应该完全钻穿试样,如果是管状试样则只钻通一管壁。在钻或绞试样时,应注意保证小孔附近的材料不受任何损坏。

此时电极是两条平行的1mm宽的导电涂料,每个电极的总长度是100mm±1mm,它们的间距为10mm±0.5mm。

测量时施加足够稳定的直流电压,使电压变化时所出现的充电电流与贯穿试样的电流相比可忽略不计。

则应迅速地将试样从处理的大气中移出并在几分钟内进行试验,试样移出和测量之间所允许的时间应在材料规范中规定。

应保持在处理的大气条件下对每个试样分别进行电阻测定,当试验过程中在试样周围不可能保持所要求的大气条件。

这种电极适用于薄片材料,通常为1mm厚或更薄和柔软带状材料。条形电极可用绝缘件安装在金属支架上。

金属支架在测量电阻时可用作保护电极,另一种方法,电极可用试样来支撑,或用两个绝缘件将试样两端支撑起来。

导电涂料电极对平板、管状和棒状试样,导电涂料可用作电极材料,导电涂料的溶剂应对被测材料没有任何影响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